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温暖

小时候,最大的幸福就是晚上你在沙发上入眠,一觉起来你是睡在床上那暖暖的被窝里。
这几天病得挺严重,有种窒息的感觉。
5月30日时,放学回家就开始有点感冒的症兆,妈妈问我明天有没有精神?脑子里突然想起,该死的MARKETING,你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有小考呢?该死的英文课,你怎么偏偏这时候要教我们写作呢?硬着头皮对妈妈说:“去吧!”默默地,把垫子拿到客厅睡觉,以免传染给妈妈。(和妈妈同房)

5月31日, 早上起来的时候,连风扇都不扭开,厚厚的被子包裹着,依然是冷得刺痛的感觉。当妈妈摸摸我的时候,就只有2个字形容“好烫”。一贯搭火车的我,肯定收不了在那么多的情况下上学。而这时候的妈妈就说开车接我上学去。我的学院离我家大约30公里的距离,妈妈也没有亲自开车去过我的学院,她打了几通电话给亲戚问路。(透过亲戚路线报道,还蛮容易去的~)但毕竟是一段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一段路。感觉到了她的紧张感,我感觉很愧疚,妈妈对不起,麻烦您了。到了学校,准备说考了小考,就回家吧!妈妈就在学校里闲逛一阵子,陪她吃个小面包,喝个早茶,看看报纸。MARKETING老师~我是前世和你有仇哦~你竟然先上课再考试~!!!
那我妈不就要等上几个小时吗 = =? 在很无奈的情况下打了通电话给妈妈
我:“妈,老师上课要一段时间,可能好几个小时,你先回家吧!”
妈:“那你坚持得住吗?若你还不舒服还是要回家,你打电话给我,我去接你回家!”
一向没耐性的妈妈在开远车和塞车这种情况不是一般的烦躁啊~
但是因为她在何时何刻都会来接我,不管我在哪里。
到最后为了不麻烦她,我还是默默地搭火车回家。
阿娘啊,老子一过关,你丫的嘟嘟火车怎么能够在我眼前挥之而去还不留下一片云彩阿!!!!
老天爷在这个月不眷恋我,在这个月一直有碰钉子的情况,是否因为我家那可爱的乌龟去世了呢?
回家后,妈妈觉得我的体温非比寻常的高,虽然是吃了药,但还是没办法消退。决定还是去会一会医生比较好!天哪,38.8度~ 人生第一次发烧破表哦!担心的妈妈还是问了几句该留意的事情。回到家了,因为本人已经连把手提起来的力量都没有了,妈妈就提了水帮我擦身体。(记忆里只有很小的时候才妈妈烧热水帮我擦身体)嘻嘻,趁病了,有她帮我回忆童年了。

6月1日,在朦胧的早晨,大哥哥是否听见我的咳嗽声,上班前的他,摸摸了我的头。猜想他心里的意思好像是在和我说“辛苦了,要好起来哦”。其实很少和他说话,以前觉得他一点也不疼我,
但我错了,爱你的人不需要说出来,一点点的小关心和小动作,是无比的感动。小时候就是他和我家二号哥哥总是抱着我回去自己的房间睡觉。这是一种很简单的小小幸福。
感冒好多了,今天就肚子却是不停的绞痛啊!肚子疼的时候,总会叫妈妈帮我搽上风油。
妈妈的手心像暖炉, 肚子暖暖的,不痛了。


在此谢谢我的家人的照顾与关怀,还有和我一起上课的同学们。托你们的福,身体好了很多。谢谢。 SARANGHAEYO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